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城管: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圆梦“微心愿”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21-05-10 16∶15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部门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梦困难家庭“微心愿”。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高台县城管执法部门结合履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职能职责,联合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深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通过上门走访、倾听心声、了解需求等方式,广泛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形成了“微心愿”清单,积极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主动认领、自愿奉献爱心,帮助受助人点亮实现“微心愿”。

一套衣服、一个书包、一个篮球、两本作文书……心愿虽小,却是群众内心的一份期盼。目前,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征集到的18个“微心愿”已全部完成,价值2800元左右的物资全部送到了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体现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和奉献精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抓手,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