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种形式学党史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达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6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图书馆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架和线上党史学习平台,吸引了众多读者线上线下学习。

记者看到,专架上党史类书籍题材广泛,除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必读图书外,还有党建理论、党的成就、党的领袖人物等专题书籍。读者们正在认真翻阅学习。

县图书馆干部 王彩银:“共展出党史类书籍200余种500多册,非常受群众欢迎,各年龄段的读者都有。”

县图书馆在做好纸质图书保障工作的同时,还购置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2000多册电子图书和300多集视频资源,建立“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专题电子书库,迎合了众多年轻读者的阅读习惯。

市 民 陆文智:“每天都来学习一下党史知识,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为我的思想‘补钙充电’,激励我不断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