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上门服务”解民忧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海英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2
字体:【 打印

“再见,辛苦你们了!”,一句简短的道别饱含了徐先生夫妇对高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近日,家住城关镇的徐先生要办理房产过户手续,由于本人身患重病,不能到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窗口办理,按照办理转移登记的相关规定,需要夫妻双方当场共同面签,方可办理房产过户手续。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办理登记。在徐先生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填写基本信息,现场完成了登记的相关签字手续,工作人员离开时,徐先生一家再次表示感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融入具体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搭建窗口平台提升服务效率、搭建联动平台解决疑难问题等措施,从最现实的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和水平转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