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景韬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7
字体:【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平4月14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鹏明、周多亮、盛丽燕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人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党对人大制度、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不断探索新实践、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作为依法履职的基础,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