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景韬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8
字体:【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平4月14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鹏明、周多亮、盛丽燕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其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通过研讨交流、现场观摩、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今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尤其在工作进度上再加快,任务落实上再细化,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