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添绿美环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琳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1
字体:【 打印

近日,县政府办、县机关事务局、中国联通高台县分公司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在帮扶的南华镇永进村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美环境”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提苗,大家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中国联通高台县分公司经理助理 童文贵:“植树造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和绿化家园的践行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访民情、讲党史”活动,为群众讲党史,并了解大家需要解决的难肠事,将“群众上门求助”转变为“干部下访解忧”,拉近群众与党员的距离,激励党员干部更加用心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县政府办公室干部 万 民:“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为民服务解困的具体实践上,既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干事能力,又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老百姓解决难题、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