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城管:落实长效机制强化街面管控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毅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1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连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部门强化街面秩序管控力度,落实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全力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对辖区主干道沿街门店、市场、集市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实行定点、定时、定岗管控,对易反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城区街面环境整洁有序。及时查处辖区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针对巡查发现的西城河路、南城河街等路段,个别商户存在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的现象,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告知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人行通道及其他公共场所设摊经营,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同时,依据《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立案查处并处以行政处罚。据统计,3月份以来,共立案查处占道经营3起,行政罚款2500元,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随意堆放生活垃圾等行为发现一起劝阻一起,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