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台县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 海 黄 鑫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2
字体:【 打印

百年辉煌,盛世欢歌。4月6号,高台县在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现场音 快板:“中央举行发布会,学习活动早部署,学党史、悟思想,抢办实事开新局……”

演出现场,既有来自县文化馆的专业大咖,也有社区草根剧团,演员们精神饱满,用快板、独唱、演奏等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把一切献给党》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党史学习教育快板诗》用接地气的语言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将党的好政策、生活新变化“说唱”给大家听。舞蹈《我的祖国》《彩蝶飞舞》感情真挚、旋律优美,彰显着昂扬振奋的精神风貌。演员们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诉说红色经典故事、歌颂党恩,让群众直观地感受到我们党奋斗历程的波澜与壮阔、艰辛与伟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砥砺革命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观众 南 莉:“在家门口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主题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我们要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通过展现新时代高台县文艺志愿者的风采,激发广大群众内心深处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