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王帅巡查调研西总干渠高台段河长制工作

来源:高台县水务局 作者:张洪铭 发布时间:2021-04-07 14∶35
字体:【 打印

4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西总干渠高台段县级河长王帅带领县政府办、水务局、交通局、河长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西总干渠高台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调研。

王帅一行先后深入西总干渠南华段和骆驼城段,重点对西总干渠高台段渠道状况、岸线管理、镇村级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和周边渠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乱堆、乱放、乱采、乱建”等四乱问题做了巡查并听取了沿线相关镇级河长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帅强调,镇、村级河长及相关责任人要靠实工作责任,在做好河长制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开展渠道巡查工作,切实抓好西总干渠高台段的日常管护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西总干渠高台段沿线群众居住地的巡查检查,坚决防止污水、生活垃圾等污染物乱排乱倒,努力维护河湖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