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立足本职学党史 做为民服务贴心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达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5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各社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城关镇东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在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实践活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厅,详细了解红西路军的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城关镇东苑社区党员 丁敏敏:“我们要学习西路军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贴心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滨河社区还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对党说心里话、重温经典红色电影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城关镇滨河社区党员 王桂萍:“我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做好社区服务居民精细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