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聚焦两会】高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23 17∶37
字体:【 打印

高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2月23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县领导刘伟红、杨建平、关鹏明、张会忠、周多亮、盛丽燕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147名,因病因事请假15名,实到1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杨建平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站在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审议纲要和各项工作报告,把过去的成绩和成功的经验总结提炼好,把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发展导向分析把握好,把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发展举措谋划落实好,真正把县委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意愿,落实到大会将要作出的各项决议之中。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立足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表达人民诉求,反映社情民意,做到为民履职、为民代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会议各项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严守纪律,严肃会风,齐心协力开好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