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赴张掖前进牧业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8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2月20日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发改、财政、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及黑泉、罗城、合黎镇负责人前往张掖市甘州区前进牧业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委会发起、群众积极参与的股份制企业,以良种奶牛养殖繁育、优质鲜奶生产、肉牛繁育购销、牧草种植加工、有机肥生产为主导产业,现有奶牛存栏36000头、养殖场13个,日产高品质生乳550吨以上,日处理50吨的乳品厂一座,年生产10万吨饲料厂一座,资产总额20亿元,是全省目前存栏数量最大的规模化奶牛养殖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张龙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前进牧业养殖基地、牧场、有机肥厂及乳品厂等,详细了解奶、肉牛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和牧草种植、有机肥生产及乳制品加工流程等情况,并就开展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龙说,前进牧业作为全省规模化养殖、乳制品加工的龙头企业,企业效益不断提升,有力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高台县资源禀赋良好、农业基础坚实、政策支持力度大、牛产业快速稳健发展,为双方在肉、奶、菜有机产业发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为企业在高投资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全力支持项目尽快落地。

前进牧业公司负责人对在高投资发展有机产业园项目充满信心,表示将尽快赴高沟通对接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前进牧业远期计划在高投资20亿元建设有机产业园项目,今年初步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建设奶牛养殖繁育场2座,并配套建设牧草种植加工基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