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家庭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20 14∶36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八,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刘兴海,为他和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刘兴海是新坝镇上坝村建档立卡户,刘兴海和母亲都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肢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儿子在外上学,只有妻子庄雪琴挣钱养家。这些年,在扶贫政策和各级领导干部的帮扶下,生活逐渐有了改善,摘掉了贫困帽子。

当天下午,张龙来到刘兴海位于县城山水丽城小区的家里,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 ,仔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和未来工作打算,并对家庭稳定增收一起商讨对策。见到张龙到来,刘兴海一家十分高兴、非常感动,讲述起这些年家里发生的巨大变化,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为他们一家增添了生活信心、看到了致富希望。

张龙鼓励刘兴海及妻子庄雪琴说,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如今一切都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一定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依靠勤劳的双手走上致富路,党和政府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你们,帮助你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