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到南华工业园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琳 发布时间:2021-02-20 14∶34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2月19日到南华工业园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工业经济良好运行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加快工业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扩大增量、提升质量,为县域经济发展蓄积新动能、培育新优势。

张龙一行先后来到晋昌源年产20万吨中温煤焦油加氢项目、甘肃嘉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站在牛年首季度发展的关键当口,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促进企业产能发挥,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张龙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用足用活优惠政策,立足县域资源优势及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运行质效,在品牌培育、市场拓展、提高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等方面做足文章,切实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努力拓展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龙强调,企业要深入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相关部门要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要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环境污染小、安全风险低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园区。要全力推进生态产业项目建设,加快传统产业绿色化、循环化改造转型,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为全县工业产业绿色转型、工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马啸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鲁维俭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