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1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伟红2月9日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伟红十分关心县融媒体中心的改革发展工作,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媒体融合、机构设置、采编流程等情况,与全体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和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伟红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传播高台声音,主动讲述高台故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树立和展现高台对外形象方面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坚持守正创新,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公维勇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