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10 14∶31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2月9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就春节期间及节后相关工作,刘伟红强调,要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做好留高过节务工人员的服务保障。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监管,县级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盯紧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督促行业部门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节日期间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冷链食品、散装食品的监督检查,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要深入思考谋划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督促农业部门和各镇做好春耕备耕指导工作,按照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上提出的“营林造景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系统深入谋划今年的植树造林、植绿造景工作。要处置好制种款、农民工工资兑付等方面的信访问题,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督促包挂镇和分管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大兴廉洁、节俭过节之风,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认真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假报备、24小时值班值守和零报告等制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