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参加指导骆驼城镇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8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月28日参加指导骆驼城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亲临高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骆驼城镇领导班子作的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后,张龙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思想认识到位、剖析问题刀刃向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学习贯彻与工作结合、向深度拓展,更好发挥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少数”作用。要求真务实抓整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真改实改、立行立改,把整改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整改实效体现到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上,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要胸怀大局谋发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新的战略高度审视发展定位,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聚集各类发展要素,切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提高抓落实的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一心为民、一心为公。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党政“一把手”要做好班子的带头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谨慎用好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以严实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纪委监委、县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