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55次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景韬 发布时间:2021-01-27 14∶34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1月26号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55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张龙强调,要始终把县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贯彻执行、服从大局的表率;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以干字为先、在实处着力,做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表率;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依法办事、廉洁奉公的表率。要时刻保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的工作状态,扎实履行分管领域和各专责组疫情防控职责,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以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细致谋划2021年具体工作,统筹抓好重大项目、乡村振兴、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推动政府工作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和关爱服务,在精心组织走访慰问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统筹做好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大力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