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调研高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王吉宽 发布时间:2021-01-06 17∶20
字体:【 打印

1月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勋一行到高台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在合黎镇五一村和城关镇滨河社区,调研组与镇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个村的村“两委”换届工作筹备、基层党建、村(社区)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一要依法办事,严格程序,细化操作步骤;二要深入调研、全面排查,准确掌握实际情况;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真正选出为老百姓办事的基层组织;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社区)换届选举环境,把有群众基础、有能力水平、有工作业绩的人物色好,确保书记主任“一肩挑”人选挑得起、选得出、干得好,配好团结合作、为民办事的村(社区)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