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高台县城乡居民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9∶10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拟定于2023年4月下旬召开高台县城乡居民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的报名方式。消费者代表采用自愿报名方式产生,有意参加高台县城乡居民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消费者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之内到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报名;消费者代表人数达不到会议要求的,可委托有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相关部门等参会代表由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邀请。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应具备的条件。一是户籍在高台县年满18周岁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二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真实反映意见;三是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并具备一定的分析论证、议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31日下午6时。

报名地址:高台县政府综合办公楼403

联 系 人: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陈蕾    

联系电话:5997730 15593606880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