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锦绣花园小区项目容积率及建筑高度调整的公示

来源: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6
字体:【 打印

周边居民(单位)及相邻利害关系人:

高台县景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对高台锦绣花园小区项目用地容积率进行调整。该项目用地位于城关镇北影院东路北侧,地块总面积37248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为甘让G高(2009)03号,合同约定容积率为不大于1.62,申请将容积率变更调整为不大于2.0,建筑限高相应调整为40m。目前,该项目已建成一期工程,已用建设用地约25705平方米,规划指标调整主要涉及剩余未开发建设地块。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办法》的通知(建规〔2012〕22号)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容积率调整方案予以公示,征求该项目周边(单位)及相邻利害关系人的意见,请于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下午18: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县自然资源局501办公室,逾期则视为无意见,我局将按程序予以办理。    

联系人:闫明  18993630615(钉钉同号)  


附图:1.高台县锦绣花园小区建设项目调整后总平面规划图

      2.高台县锦绣花园小区建设项目调整后日照分析图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