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登记的市场主体未年报行为给予宽展期免予行政处罚的公告

来源: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5∶34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市、县委和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按照2022年3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以及疫情对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决定,对于2021年度市场主体未年报、逾期年报行为给予宽展期并免于行政处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对由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的,未主动申报2021年度年报的市场主体,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主动改正并向我局提出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可免于行政处罚。逾期仍未改正的,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特此公告。


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