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水务局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评审县级专家库名单的公示

来源: 高台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4
字体:【 打印

根据水利部《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管理办法》《甘肃省水利厅关于深化取水许可审批改革工作的通知》(甘水资源发〔2017〕342号)要求,我局开展了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评审专家选聘工作。通过公开征集、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征求意见、严格评审,确定了高台县生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评审县级专家库的专家人选。现将专家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6月28日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专家名单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高台县水务局实名反映,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要求实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立飞

联系电话:0936-6627122  13689489395(钉钉同号)

地址:高台县城关镇解放南路111号

邮编:734300

特此公告。

附件:高台县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库名单.docx

高台县水务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