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公告

来源: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6
字体:【 打印

各用人单位,广大求职者: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技能脱贫成果,帮助雨露计划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乡振司发〔2022〕6号)要求,省乡村振兴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6月18日-19日联合举办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名称:

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

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三)协办单位:各市州乡村振兴局、教育局、人社局

服务对象:

(一)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甘肃省中职、高职院校和技工类院校雨露计划2022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省外就读的甘肃籍雨露计划2022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活动形式及内容: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2楼招聘大厅设立招聘展位,邀请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参会,统一发布招聘需求,现场与求职者洽谈对接;直播带岗活动邀请省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就业指导专家做客直播间,开展相关政策解读、毕业生推荐、岗位需求推介、职业指导等活动;线上招聘在甘肃人才网举办开设专区,面向全国征集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并统一发布,收集求职简历。

(一)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2年6月18-19日(周六/日)  9:00-13:00

地点:省人力资源市场2楼招聘大厅

(二)直播带岗

时间:2022年6月18日(周六) 9:00-13:00

直播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号及微信视频号、甘肃人才网

(三)网络招聘

时间:2022年6月18日-7月17日

支持平台: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

参会方法

(一)现场招聘

1.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点击“现场招聘会”进入“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点击“企业参会”或“在线预订”,登录企业后台(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发布招聘职位→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开始接收简历、预约面试。

2.求职个人。各类求职招聘会当天上午9:30-13:00之间前往省人力资源市场2楼招聘大厅,面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投递简历。

(二)网络招聘

1.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点击“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通栏广告图标→点击“企业参会”或“我要报名”,登录企业后台(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发布招聘职位→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开始接收简历、预约面试。

2.求职个人。方法1:求职个人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点击菜单栏“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点击“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点击“进入展会大厅”,查询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参会求职。

方法2: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招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网络招聘会”→选择点击“甘肃省2022年雨露计划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点击“进入展会大厅”,查询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参会求职。

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用人单位提前准备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招聘简章(以上证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登录甘肃人才网注册发布招聘职位信息。

2.求职个人:求职个人提前登录甘肃人才网注册电子求职简历,并向参会单位线上投递简历,洽谈面试。 

(二)“直播带岗”

1.用人单位:须填写“直播带岗”报名表(见附件1),同时,提交3-5分钟的企业宣传片、招聘简章、“直播带岗”岗位明细表(见附件2)压缩包发到邮箱59471460@qq.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企业名+直播带岗报名材料)。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拟计划安排5-7家用人单位参与直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2.求职个人: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1058745969)或视频号点击直播间链接直接进行直播间在线观看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

联系方式

(一)省乡村振兴局

联系人:魏建昕

电 话:0931-8894031

(二)省人力资源市场

联系人:常淑芳

电 话:0931-8722272

附件:

1.直播带岗用人单位报名表.docx

2.直播带岗用人单位岗位明细表.docx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甘肃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