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察公告

来源: 高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9
字体:【 打印

根据《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就高台县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引才计划和面试成绩,按照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计划引进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职位,将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80分)以上的应试人员全部纳入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5月16日至27日,具体时间由考察组与考察对象沟通确定。

三、考察内容

主要了解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四、考察方式

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

五、其他事项

1.考察对象应保持通讯畅通,并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如因个人通讯不畅,联系不上本人,导致无法进行考察的,视为放弃本次引进资格。

2.考察对象需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1)个人自传(字数1500 字左右);(2)引进岗位资格条件规定的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的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3)能反映本人专业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荣誉证书、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

3.考察结束后,引才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考察对象学历层次、专业素养、现实表现、个人特长、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综合评价,择优确定拟引进对象,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并组织进行体检。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高台县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察对象名单.pdf


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