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家用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公告

来源: 高台县部门;高台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扩大消费规模,根据《高台县进一步促消费扩内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汽车、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期限

本轮家用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二、活动原则

(一)先报先补,补完为止。此次家用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总共补贴资金80万元,为县级配套资金。补贴发放按照先申报先领取,补完为止的原则进行。

(二)属地购买、属地补贴。为鼓励消费者就近就地购车,促进家用汽车消费均衡发展,2021年1月1日-10月31日期间,按照“属地购买、属地补贴”的原则,在本县汽车经销企业购买车辆并在本县开具购车发票、缴纳车辆购置税的消费者,在限额以上石油类企业高台县顺兴石化有限公司正远加油站报名申领补贴。

三、活动方式

此次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以发放相应额度加油卡方式进行。

四、补贴标准

购车裸车开票价10万(不含10万)以下的,单车补贴1000元加油卡;购车裸车开票价10万(含)以上的,20万元(不含)以下的,单车补贴2000元加油卡;购车裸车开票价20万(含)以上的,单车补贴3000元加油卡。

五、申领时间

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加油卡申领自2021年7月15日正式开始。

六、申领程序

消费者自行到指定的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加油卡发放点申报领取。消费者向发放点提供购车发票、完税票据、购车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经发放点审核,对符合补贴条件的消费者,发放相应标准的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加油卡,消费者签字确认申领。发放点负责消费者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加油卡发放相关资料的汇总收集,报商务局审核后统一兑付补贴资金。

七、发放站点

为方便消费者申领,在我县设立1个汽车和成品油联动促销活动加油卡发放点,名单如下:

高台县顺兴石化有限公司正远加油站(申领地点:高台县奇正嘉苑东侧捷瑞汽贸店内)

联系人:王佳奇    电话:18193611542

监督单位:高台县商务局

投诉电话:6621012

                                                                 高台县商务局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