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黑泉镇妇联开展“牵手爱心妈妈·共享欢乐六一”主题关爱活动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赵倩雯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响应省、市、县妇联关于扎实开展“爱心妈妈”关爱行动的要求,充分发挥“联”字优势,进一步深化拓展巾帼行动志愿服务暖心工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黑泉镇妇联联合友联水管所妇委会在定安村开展“牵手爱心妈妈·共享欢乐六一”主题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向孩子们征集微心愿,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同时还与孩子们一起开展“盲人击鼓”“夹乒乓球”“齐心协力”等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的别样温情。游戏结束后,“爱心妈妈”为孩子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围成一圈共同许愿、吹蜡烛,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这次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黑泉镇定安村妇联主席说。

下一步,镇妇联将把关爱行动作为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关爱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动员妇女组织及女干部、女党员、女职工积极参与爱心妈妈结对关爱行动,用心用情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