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抓学习促提升 强业务促保障——城关镇举办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赵蓉蓉 发布时间:2023-03-30 09∶03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全镇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其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城关镇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载体,于3月28日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会,全镇9个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镇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镇残联理事长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全体残协专职委员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强调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残疾人专职委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培训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提升服务效率,认真学习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随后,县残联工作人员讲解残疾人专职委员职责、残疾证办理、惠残助残政策、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专职委员手册内容填写,并带领专职委员就残疾人相关问题展开集中讨论和培训内容测试。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残疾人专职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本着学以致用、学以促行、知行合一的态度,通过学习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找准路径、推动落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残疾人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