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城关镇:互学互鉴共成长 第一期社区“书记讲坛”开讲啦!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黄丽萍 发布时间:2023-03-30 08∶53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委书记干事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不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3月24日,高台县城关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坛”活动正式开讲,本期“书记讲坛”由长征路社区和滨河社区党委书记重点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一主题,以PPT形式分享工作经验、展示特色亮点、畅谈感受体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高台县城关镇2023年度“书记讲坛”计划设置四期,每季度由2名社区书记上台交流,通过“书记讲坛书记讲”的形式,为各社区和镇机关领导干部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在全镇营造了“以讲促学、以讲促干”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城关镇党委结合“三抓三促”活动开展,围绕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通过组织社区党组织书记赴外观摩学习、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开展“领导干部大讲堂”、“书记讲坛”、网格员技能竞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等,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全镇领导干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加压奋进。至目前,已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大讲堂”、“书记讲坛”、信息点评活动3场次,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汇报会、社区书记讲解技能学习交流互促活动、领导干部讲解能力提升培训班3场次,举办网格员技能竞赛9场次,有效提升了镇、社区党员领导干部的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发展领导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