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罗城镇举办“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王娅楠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3月28日罗城镇举办“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镇机关、镇属各单位的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表达了扎根奉献基层、建设魅力罗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现场亮点纷呈,听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罗城发展崭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三抓三促”行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实干争先,努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