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真情传递 为爱加油——宣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陈文丽 发布时间:2022-09-30 22∶12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宣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加,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来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均佩戴好口罩,按1米间隔距离有序进行排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扫码、登记、化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采血车上,医务人员还细心地询问献血者的情况,为他们讲解献血的意义。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党员干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不少还是机关领导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他们以赤忱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充分展示了党员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风采。据统计,此次参加无偿献血人数70余人,共有38人献血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