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圆满完成镇残联换届工作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任先鹤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残联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基层残联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镇残疾人服务。9月22日,新坝镇召开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全镇35名代表参加会议,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全程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新坝镇第六届残联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新坝镇残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同时,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新坝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席、理事长及出席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致力人类幸福的崇高事业。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社会地位和参与社会的能力,使广大残疾人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从残疾人最迫切期待的愿望出发,从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不断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要广泛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残疾人工作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全镇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