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纪委:强化工程质量监督 打造利民惠民工程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关磊 发布时间:2022-06-23 11∶56
字体:【 打印

“李书记,你村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要从一开始就把好质量关,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完成示范点建设”。近日宣化镇纪委到该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工程施工点,就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开展专项监督。

今年以来,宣化镇纪委紧盯重点工程项目,聚焦监督的再监督,把纪律挺在项目建设的一线,坚持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廉洁高效实施,保证让工程在“阳光”下推行。至目前,宣化镇纪委针对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2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3个。

同时为有效防止出现工程质量和工程领域腐败问题,宣化镇纪委坚持把教育提醒抓在前,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工程领域项目腐败案例,在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开展廉政教育,与工程实施村的党支部书记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提醒,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线。

“镇纪委将持续加大对工程建设领域的监督检查,推动监督力量向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延伸,努力将全镇的项目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优质工程,以有力有效的监督问责为全镇工程项目保驾护航。”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