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骆驼城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7
字体:【 打印

6月21日至22日,骆驼城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队员,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观摩检查了各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士气、提干劲,在正视成绩、正视差距中,锚定工作目标,把观摩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为今后努力和整改的重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抓节点、抓进度,在突出重点、突破瓶颈中,把准工作方向,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强化粮食作物监管,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积极引导群众发展设施农业和规模养殖业,持续推进农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营商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乡村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常态化开展巡林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切实提升镇域颜值;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动态监测和帮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演练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盯紧人、盯紧事,在提振精神、提高执行中,狠抓工作落实,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凝聚团结共事的合力,下定狠抓落实的决心,树立严守纪律的意识,保持清廉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