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一行动·一活动】宣化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方英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8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宣化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生动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梁家河插队时的故事,并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过四关”那段艰苦岁月的所思所悟所想,展示了不同岗位上,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呼吁广大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知青生活为榜样,奋发有为,勇担当,正思想,汇力量。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镇青年干部提升能力本领,是该镇持续推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的集中展示,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励年轻党员干部接力奋斗,在时代新征程中,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韶华不为少年留”的朝气,积极投身岗位实践,争当楷模尖兵,全面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及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