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练兵比武强素质 互学互促补短板——城关镇举办“擂台比武练精兵·用晒查谈展风采”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展演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杜娟 发布时间:2022-05-18 14∶4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深入推进“用清单、晒亮点、查不足、谈体会”活动走深走实。5月17日,城关镇组织举办了“擂台比武练精兵·用晒查谈展风采”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展演,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展演。

大家紧扣主题,紧紧围绕《清单》《指引》学习,结合各自在城市基层党建、“社工委”运行、基层治理等具体工作中的具体实践,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谈体会、举实例、讲经验,展做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展演,大家在相互比学交流中检验了学习成果,找到了差距不足,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各级党组织超前思考谋划、创新推进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