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美玲 发布时间:2022-01-17 11∶51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宣化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监委主任,相关站所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各村、各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等工作,特别要重视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线。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兜底作用,落实落细网格员人盯人管控责任。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和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物同防。要严控大规模农村集市、宴会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严格落实报备登记制度。要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高、非必要不返高。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