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走访慰问残疾人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陈冰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3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县残联一行到南华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慰问中,市残联理事长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告知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如有困难及时向残联反映,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残联要经常关心、帮助这些特殊家庭,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困难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12户,发放慰问金1.2万元。使残疾人在春节前夕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同时也使他们坚定了美好生活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