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军民一家亲 鱼水情更浓——县人武部为帮扶村捐赠过冬物资

来源:高台县合黎镇 作者:李洋 发布时间:2022-01-15 10∶18
字体:【 打印

军民一家亲,鱼水情更浓。 1月10日上午,县人武部官兵来到联系村合黎镇六二村,开展帮扶捐助活动,同时为合黎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和学生过冬棉衣。

人武部领导来到对口帮扶的六二村上,为5户脱贫户送上温暖过冬的生活用煤。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自己的家庭生活条件,在利用好国家帮扶政策的同时,要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人武部领导来到合黎镇中心小学,为学校配备打印机一台,给1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上崭新冬季校服,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做“健康、快乐、有品德、爱学习”的优秀少先队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教师回报,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回报,做一个守纪律、讲文明的好学生,要树立远大抱负,做到求知与修养合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捐助活动充分彰显了“军民鱼水情 团结一家亲”的内涵真谛,是脱贫攻坚工作中并肩作战、共同助力脱贫攻坚的成功实践。本次捐助共折合人民币5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