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合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合黎镇 作者:李洋 发布时间:2022-01-15 10∶14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的要求,1月7日,合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或村委会副主任共计60余人参会,巡回指导组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访谈和测评。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合黎镇坚持不打折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又实现了“自选动作紧跟上”,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指导组认为,合黎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措施扎实有力,组织落实到位,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教育,特别是结合实际梳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十个一”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教育、医疗、住房、养老,以及“一老一少”等急难愁盼问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指导组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持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的学习教育任务,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合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