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黑泉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冲刺会议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孙维童 发布时间:2021-12-07 19∶29
字体:【 打印

12月7日,黑泉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冲刺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第三方评估和实地核查情况、市级抽查核查反馈问题和实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反馈问题,并对我镇做好迎接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摒弃消极厌战思想,保持既有工作定力、工作状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得力的措施,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及省市各项考核验收。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统筹安排力量,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各村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对标对表,对照反馈问题查找当前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各村、各单位责任落实到位,认真查摆问题,同时强化结果运用,对工作开展不力、造成工作被动的,将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