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赵江廷 发布时间:2021-12-07 09∶05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南华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和帮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联镇领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振成同志到会并指导会议。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第三方评估和实地核查情况、市级抽查核查反馈问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整改落实工作以及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明水村、礼号村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联镇领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振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王振成同志强调,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排查整改上要积极主动;帮扶措施上要精准精细;帮扶责任上要落实落细;协调督查上要主动跟进;帮扶工作上要谋早谋深。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一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以“知弱而图强”的诚恳态度照单全部认领。二要举一反三、迅速整改,以“知耻而后勇”的精神状态补齐短板弱项。三要求真务实、善作善成,以“知责而尽责”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各村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迎接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