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邢丽鹃 发布时间:2021-12-06 22∶30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巷道镇召开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关注重点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摒弃消极厌战思想,保持既有工作定力、工作状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得力的措施,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及省市各项考核验收。要坚持工作标准,扎实做好评估考核准备工作。在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上,准确把握考核标准,确保责任到人到岗,系统抓好资料完善;在省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上,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标准要求,一项一项“过筛子”,一件一件抓落实,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落实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在持续深化“一行动、一活动”上,切实抓好关爱服务行动和练兵比武活动,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和愿望,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全镇上下要以“定下就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责任上再靠实,力量上再加强,作风上再严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