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观摩学习促提升 对标先进谋振兴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10-18 09∶56
字体:【 打印

在全市组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热潮中,为学先进、拓思路、求突破、谋振兴,推动镇村干部在观摩中对比、在交流中互学、在差距中进步,切实形成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浓厚工作氛围,近日,南华镇组织镇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赴甘州、临泽、山丹等地观摩学习。

一路看下来,有传统产业的现代化升级,也有优势产业的布局调整;有整镇整村的团结共进,也有一家一户的卓然兴起;有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也有乡村治理的成功示范,整个观摩过程成果显著、亮点不断,要素聚集、催人奋进。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方面取得的成就、总结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立足当前实际和群众需求,厘清发展思路,拓宽发展眼界,绘出“路线图”,制定“时间表”,全力以赴稳基础、抓项目、调结构、强产业,努力清除发展路上“绊脚石”,做名副其实的“实干家”,不断展现工作新成效,谱写全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