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党建联盟献爱心,情暖重阳聚人心

来源:城关镇 作者:范丽娟 发布时间:2021-10-13 08∶41
字体:【 打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和辖区爱心企业开展了“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敬老活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张掖市新乐连锁超市、高台县巴黎天使烘焙有限公司为辖区的老人们送去面粉、大米、糕点、牛奶、钙片等礼品,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葫芦丝等精彩的节目。

随后,志愿者们又将一锅接一锅热气腾腾飘着香味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聊着家长里短,好不高兴,丰富的礼品和精彩的节目,代表了党的关怀,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整个社区充满了温馨、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幸福之情写在老人的脸上、洋溢在老人眼神里。

此次重阳节尊老爱老慰问活动,进一步整合辖区党建资源,打通了连接渠道,搭建起人民东路社区“志愿服务、共同进步”的党建新格局,实现了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共促党建工作提升,有力推动社区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协同发展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