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扎实推进基层武装“三项基础”建设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发布时间:2021-09-26 09∶15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骆驼城镇严格按照基层武装“三项基础”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以硬件抓提升,软件抓规范,不断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武装工作,解决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武装部长及武装干事职责和目标任务,形成了主要领导统筹、武装部长协调、武装干事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

强化经费保障。建成了标准化基层武装部,先后购买背囊、07式挎包、防火服、排用野战给养单元等器材,物资器材库器材基本储备齐全,为应急、救援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更新了武装工作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办公设施。

规范阵地建设。对武装部办公场所进行了调剂,设置专用武装部办公室、战备器材室、民兵营(连)部、青年民兵之家等办公用房6间。同时对民兵整组、征兵、战备执勤、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软件资料进行了规范,并分年度对各项文件资料逐一进行整理归档,对欠缺的资料进行补充完善,确保各项资料规整完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