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消除卫生死角 美化镇村环境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保活动的浓厚氛围,骆驼城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以“清洁地球日”为主题的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普及有关卫生、环保知识,动员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

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对辖区内主要道路、绿化带、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引导村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村容整治,村貌改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使全镇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