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丰收节里看丰收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治潇 发布时间:2021-09-23 19∶50
字体:【 打印

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飒爽的秋色铺陈开来,秋天,就是收获的季节,瓜果飘香,稻谷归仓。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放眼全镇田间地头尽是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空气里弥漫着收获的味道,秋收的长卷正徐徐展开。

稻花香里说丰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如今的新坝摆脱了过去的贫困面貌,全镇干部群众紧握乡村振兴“接力棒”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

面对这片土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收获的喜悦洋溢在老百姓脸上,五谷丰登,瓜果飘香,这是希望的田野,这是丰收的新坝。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对丰收的喝彩,也是对农民的礼赞,今天向每一位辛勤劳作的耕耘者致敬愿,期待收获的他们都能如愿以偿愿,他们在乡村振兴路上阔步前行通过勤劳早日实现自己的致富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