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治潇 发布时间:2021-09-23 19∶00
字体:【 打印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明发展党员工作纪律,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视不够,工作基础不扎实,工作程序不规范,党员档案不完整,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近日,新坝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要求和原则、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重点就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各项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提升了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阶段,镇党委将认真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发挥作用”的总原则,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