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组织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石鑫亮 发布时间:2021-09-23 22∶04
字体:【 打印

9月23日,罗城镇召开镇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镇属机关各单位、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1-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降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易发,人流物流量增加,诱发事故的不稳定因素骤增,安全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各村、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监管,全方位做好应急值守和事故防范应对。

会议要求,要切实认清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抓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红线意识,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推动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确保防得住、守得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